【OAK ROOM Steve買了什麼】Orazio Luciano MTM 成套西裝

這次Steve挑了Holland & SherryCity布種,做了一套House Style的經典灰色成套西裝。

CityCrispaire相比,重量較重,也因此更挺拔、垂墜度更佳,同時也保持了透氣的特性。搭配淡藍色襯衫、寶藍色領帶和深棕色的Dover,清爽又令人印象深刻。

Steve說這一套結構鬆軟、大領片、比既定印象中還長的衣長,因為過去都穿著偏向拘謹的米蘭風格,一開始穿了看不習慣這種拿坡里式的隨性,但有時候我們無法欣賞,只是受到慣性的束縛。穿了第二次之後,Steve漸漸開始欣賞這套衣服與眾不同的地方。

「每一個品牌都有自己的招牌風格,每一種風格都有自己獨特的美感,穿過這麼多種風格之後,自己也漸漸學會如何體會當中的細節跟設計美學。我的Orazio Luciano外套可能在很多人眼裡,衣長是過長的,但這是Pino先生刻意為我設定的長度,我曾經想過要改短,但模擬了一下,發現長度一旦改變,就會立刻失去他們品牌的隨性感。這種感覺很奇怪也難形容,真的是每個細節都有他的道理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