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坡里西服翹楚 Orazio Luciano 訂製會 (已結束)

尚未推出個人品牌「La Vera Satoria Napoletana」(意為:正宗拿坡里訂製)之前,Orazio Luciano曾在拿坡里頂級男裝品牌Isaia工作過,也曾是義大利頂級西服Kiton最富盛名的裁縫,在Kiton工作25年的他,從中領略了西服訂製的精華,其後,他決定與一名夥伴自創品牌,品牌出產的西服完整保留拿坡里風格,如:無內裡(Senza Interno)、襯衫肩袖(Manica Camicia)。憑著優秀的手藝,Orazio Luciano本身的名氣甚至大過於他的品牌名稱,在兒子Pino Luciano的輔佐之下,現在他已經成為全球數一數二知名的西服裁縫。

兒子Pino的加入對於Orazio Luciano來說至關重要,因為他是將這個品牌推向東方的主要推手,不僅積極到東方市場推廣知名度,更致力將自家西服風格現代摩登化,使得服裝穿起來更顯修身輕盈。

成立四分之一世紀,雖然Orazio Luciano與其團隊已經享譽盛名,然而他們的工坊依然維持著小巧的規模,僅有不到30位的職人,每個人都有各自負責的縫製部位,他們每日固定產出18件西上裝,平均每月可生產500件,以這樣的規模而言,產量頗為驚人。從這裡出產的西服,其中有98%都銷往美國或東方市場,剩餘的才是內銷產品,比例的懸殊,也讓人頗為驚艷。

【計價方式】

成套西裝(Suit):NTD95,000(單、雙排釦為同價錢)

西裝外套(Jacket):NTD75,000

三件式(3 Pieces):NTD120,000

單排釦大衣(Single Coat):NTD105,000

雙排釦大衣(Double Coat):NTD115,000

等待時間約二至三個月
實際價格會依照布料選擇和設計細節浮動

【活動詳情】

【拿坡里西服 Orazio Luciano MTM 訂製會】

活動日期:2019年2月26日(二)至2019年2月27日(三)

活動時間:每日11002000

活動地點:OAK ROOMBELLAVITA 寶麗廣塲B1,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B1

本活動採預約制,預約及活動詳情請洽 02-27230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