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裝合身度怎麼看

我們常常在販售過程中被客人詢問,如何知道自己身上的西裝是否合身,今天我們就要和大家分享幾個簡單的方式,讓各位在未來購買西裝時,能夠快速判斷。

一、肩膀

西裝的肩線要是過小,則會是手臂的肌肉明顯突出;要是過大,則會使肩膀看起來鬆垮沒精神。合適的肩線,應落在肩點上,會使肩部線條飽滿,手臂肌肉不突出。

 

二、胸與腰的空間

在釦上釦子後,胸部能夠放入約一個拳頭大小,腋下不宜過緊,以免影響活動。正面腰部的區域,皺摺不能太明顯。腰身與手臂的間距,大約為3公分左右。

 

三、衣長

從背部來看,衣長應要蓋住臀部的四分之三、或是全蓋,而當手自然垂放時。正面的衣長,差不多到虎口的位置。

 

四、袖長

根據你的襯衫,比其稍短一點點,約能露出襯衫的袖口,約一公分左右。

 

以上是我們判斷西裝是否合身的一些看法,將來在您購買西裝的同時,也可以根據這樣的標準去判定這件西裝是否適合您。如果還有想知道更多詳情,可點以下影片,或在底下留言讓我們知道您的想法和寶貴意見。